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6篇

个人描述

会思考,有温度,懂情趣,接地气。

还要不要人活了

分类:星岛 | 标签: NTU   sucks  
2007-06-11 11:14 阅读(?)评论(0)

    SMU的offer 12号就要回复,但是呢,NTU的成绩要7月初才出来。还要不要人活了?!

    给NTU的admin发了邮件去,居然丝毫没有想要提前告诉我成绩的意思。NTU真的多蠢的,失去了我这么一个精英啊~~哦厚厚厚~~

    其实这两天比较滋润啊。

    回国4天在家只吃过一顿饭,其它都分别有人请客,最经典是8号的晚餐,前前后后四个人说要请我吃饭,分别是37、干爹、Fe and 罗老。无奈本人日理万机分身乏术,所以只好选择了最早邀请我的37。

    昨天午餐干爹家里吃的,晚餐罗老请的。餐餐都是精华啊,吃得我觉得这大半年的苦都成了甜的了。

    何静生了个女儿,金鱼也生了个女儿。姑且挽救一下中国男女比例失调的危机。

    校门口的米线依旧那么好吃。生椒很够味。

    建承依旧还是严肃中带着关爱,关爱中带着期待,非常非常的温馨。

    兴华同志依旧是看起来严肃,阴到阴到搞笑。我们两个聊了好久,肚子都笑痛了。

    小吉老师说我一直是七中的骄傲,说得我万分的不好意思但是还是照单全收。

    总之最近吃得好睡得香,耳朵里全是赞扬,心里满是甜蜜。Ray终于留言,我也定好了19号上京的机票。昨天在造型空间折腾了2个小时精剪了一款沙宣的发型,配上我的纯白色压发真的化腐朽为神奇。每天N支可爱多,N多辣椒。

    人生完整了。(当然除了NTU sucks)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