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6篇

个人描述

会思考,有温度,懂情趣,接地气。

FRA-JFK

分类:围城
2017-04-17 23:49 阅读(?)评论(0)

蓝天很纯净。

SQ最受欢迎20张音乐专辑第一是Adele25,很久心里没有难过或者纠结了,艺术的慕斯自发休假,日子过得忙碌、充实,和世俗纠缠,有滋有味,就是没时间伤春悲秋。师太的青春期究竟是过了。哈哈。

也不知道怎么就结婚了。

而且平静得像是别人结婚了似的。连作观众都应该比我自己激动。两个不是特别熟的女同事在FB上看到跑来寒暄,我竟挺不好意思,表现出来也没什么大不了你们冷静点儿的样子,发自内心,她们说你好酷啊。

好像一切的发展都是自然而然,我觉得全世界都大惊小怪的,不就是结个婚么,很多人都结婚的。

人是那个对的人,剩下的都是程序不是么。我又不是今天才觉得他是我的另一半的,内心里认定很久,便早就平静了。

那种安宁的心情,虽然时时被内心不愿安定的挣扎打扰,但咬咬牙决定要做这件事,也就不让自己有机会怀疑和反悔了。

我从来不相信永远,it works until it doesn't.我对婚姻最根本不具备那种至死不渝的笃定,而内心里也略略嘲笑那些置数据不顾的傻瓜,既然大数据说一半的婚姻会失败告终,那做好失败的心理准备去应对不是很理智又聪明的办法嘛。

我尽力,我对得起自己和对方,但是当时间到了,我不会犹豫。

到底人活在世界上仍然是相对孤独的。这不是悲观,这是清醒。

怀先生远远不及完美,但我爱他,我在他身边十分快乐,他的温暖宽容让我镇定自在。我可以做我自己,甚至不自觉变得更好,这是我愿意结婚的原因。

而我觉得,关于我自己,这一生的故事,现在不过才开了个头。还有更多精彩,慢慢展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