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6篇

个人描述

会思考,有温度,懂情趣,接地气。

二月尾巴

分类:营生
2016-02-28 20:33 阅读(?)评论(0)
    一转眼二月就要结束了,闰年多出来的那天,飞到北京去出差,5天时间,4个城市,6趟飞机2趟火车,14个会7个宴席,3个女人。干下烈酒,就这么打天下。
   我真的非常热爱这个工作,非常享受心中那个女侠屠龙斩妖过关斩将的豪意。做市场的人,有一种情怀,不惜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把最最细碎的东西研究透彻然后串联成线成面,也会四处跑做调研,然后去和参与这聊天,从而形成自己的判断,以及策略,其次才是最后的成果。
   去年一切顺风顺水,今年一开年就是一个下马威。同组的人也是觉得压力山大,但同时心中都暗暗激动,梳理分析和策略,激烈地讨论和碰撞,用最大的热诚迎接挑战。能逆势而上的才是大勇。
   其间新的大老板来过一次,坐在一起聊了聊,一连提了好几个问题直指我职业规划的下一步,和我最想要的不谋而合。埋头做事时候的一切事情都层层反馈到了那里,根本不需要我标榜或者邀功,感恩到不知如何开口。入职几年来也是见过形形色色的人,我一直坚持不要做一个大嗓门的人,看起来和生活中性格十分有出入,但这样最自由,专注做好事情即可,其余的统统不管,到最后总是有最好的安排。
   要八面玲珑起来也是游刃有余,不舍得花精力讨好人罢了。
   年终奖通知的时候我在澳大利亚大洋路的某个原始森林里,老板好几次电话简讯,信号断断续续,打过去她说她正在巴厘岛做SPA,报了个数字,我嗯了一声。并无狂喜,只觉得对一年辛劳非常恰当的回报,这样又多出许多自由来。春节期间,詹姆斯去了香港,我在澳洲,马里诺在新西兰,可见大家都觉得最应该奖励自己好好休假。
   
   今年所有的长假都安排满满,渐渐许多旅行都捎上怀先生,同时仍然呼朋引伴,最开心大家可以玩到一起去。三月回家一趟,四月东京开会,珀斯长周末,五月去吴哥窟,七月西雅图和阿拉斯加。
   继续看世界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修行 下一篇:九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