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6篇

个人描述

会思考,有温度,懂情趣,接地气。

三月终于要完结

分类:营生
2019-03-26 10:56 阅读(?)评论(0)
   回想起来,过去两年的第一季度都比较多事。
   18年刚从南美回来就发现工作的范围发生了变化,然后三十岁生日/春节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再接下来是同事辞职、调动延后。三月出差回两个家又遇到小变故。等三月一过,天清气朗,我和先生在结婚纪念日晚上从不同地方飞回到家,互换一张餐巾纸庆祝一周年结婚纪念日。
   19年更胜一筹,先是举家搬到地球另一边,经历了家→酒店→临时公寓→家(租的家具)→家(海运家具终于到了)漫长两个月,期间还遇到身体健康的虚惊一场。我迅速把这其中经过的各种心情打包,简直不忍回想——从没想过这么年轻需要为身后事做任何打算;等到真的不得不作假设时候,一反戏精本色,全部屏蔽,只想专心发力让身边的人好过一些。原来我也有这么无私的本能。
   好在等到三月快要结束时候,好像一切又回到生活本来应该有的平静健康。
   有时琐事很多的时候我会突然想起刚刚工作那时候,下了班回家倒一杯酒,然后一边喝一边写字。生活比那时复杂了好多倍,我却仍然不愿长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