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6篇

个人描述

会思考,有温度,懂情趣,接地气。

为谁闪烁

分类:硬伤
2019-06-18 08:49 阅读(?)评论(0)
   3个月一转眼过去,那天叫先生陪着去复查,结果他只能坐在外面等待。一整天,先是MRI再是抽血,到下午在医生那里拿结果,效率倒是高。拿到确定没有发展不用再跟进的结论,欢天喜地去参加团建,又晒黑了一个色号。
   早上第一次去医院找不到电梯A在哪里,下午已经轻车熟路,一边悄悄对自己说,千万不要接下来总跑这医院啊。
   生活待我是不薄。
   上班、回家,和巴顿玩耍、吃先生变着花样尝试做的饭菜,看书、听音乐,时不时出门旅行。几乎再没有任何烦恼。一切都美好安宁。健康活着真好。人生好像还有很长的路,有很多的爱,有好多的可能。
   近期最大的期待,是读完该读的书,申请通识课程,学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一点不在意是不是能带来实际的“效用”。

   昨天做了一个特别难过的梦,醒来在先生怀里窝了很久描述它,他安慰了我一下,起床做早餐去了。我楞在那里好久,一整天都有些想哭又哭不出的郁闷。
   我对教练说,你看,连做个梦都这么多负能量,简直。
   教练说,明明当初很享受的样子。那天台上的星星,可不知是为谁闪烁。
   看到这句话突然想哭,那时我坐在办公桌前,cover休假和飞机晚点没来上班的同事,本来风生水起的工作突然都被模糊拉了远景。觉得像只大乌龟被人翻了个儿,脆弱又不知所措。
   一开始看故事,以为小王子太稚嫩不知如何保护和取悦玫瑰,都而立了才知道大概是玫瑰不知道如何与爱人相处。
   所以才会这么歉意自责。

   为谁闪烁呢?
   既然不能把做错的事重来一遍,那么就坚持做最好的自己,不需要任何人当观众。
  最后修改于 2019-06-18 13: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